浅情知

目前所在柱斑/五夏/虎伏,都是攻粉。
口味古早,萌点小众,写不来性转生子女装ntr

[柱斑]假如一起看电影

算是现代AU?感觉两个人周末如果能一起窝在沙发上边看电影边聊天,是人生中很幸福的事啊(๑•́ωก̀๑),这叫啥。吐槽体还是相声体?

1.《黑客帝国》

斑:如果是你,你选择吃红药丸还是蓝药丸?

柱间:正常情况都会选红药丸吧,不然剧情怎么演?

斑:哪怕真实世界很残酷?

柱间:我一定能改变它。

斑:你能改变的无非就是让世界像吃了蓝药丸一样,为什么不直接吃了蓝药丸?

柱间:……

2.《楚门的世界》

柱间:一辈子都被安排好了,有点可怜。

斑:你怎么知道我们的相遇不是被安排的呢?

柱间:你是说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吗?

斑:不是,我有时觉得我是个漫画里的人物。

柱间:如果每天都能见你,那就跟你说早安,午安和晚安好了。

斑:……

3.《肖申克的救赎》

斑:在夕阳下一起喝啤酒才能拉进感情,果然男人也有别扭的时候。

柱间:没有一瓶啤酒解决不了的事,如果有,那就两瓶。

斑:你在嘲笑我酒量差?

柱间:哪能呢,他用20年挖通地道,我也用20年才跟你在一起。如果我们也是从一瓶啤酒开始就好了,也许就一场电影的时间……

斑:未成年不能喝酒!

4.《异形》

柱间:我真的觉得异形这种生物看起来比普通人类进化得更高等啊。

斑:你是指它们看起来笨笨的外形还是腐蚀一切的体液?

柱间:唔,就是……适应环境的能力和进化的速度吧。

斑:我以前也觉得,弱小才是丑陋的。最残酷的事实是,多数人都认定美才是正义。

——

还有啥可以吐槽的?( ¨̮ )我知道我越写越无聊了哎

评论(5)

热度(47)